威尼斯9499登录入口(中国)有限公司
 
校社结对聚合力,携手共促新发展|威尼斯9499登录入口团总支师生赴宜浩欧景二居委社区召开共建交流座谈会
发布人:张茜  发布时间:2024-03-19   浏览次数:2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全面落实“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3月12日,威尼斯9499登录入口团总支师生代表赴宜浩欧景二居委社区召开共建交流座谈会。


 会上,社区团委负责人首先向共建单位介绍了宜浩欧景二居委社区基本情况以及团委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威尼斯9499登录入口团总支书记赵倩茹老师介绍了威尼斯9499登录入口团总支的基本情况。双方就如何推进团支部标准化建设、开展共建活动项目、提供多形式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等项目开展了深入探讨,希望以本次活动为契机,不断强化自身建设,谱写合作发展的崭新篇章。


 威尼斯9499登录入口团总支书记和宜浩欧景二居民区团支部书记分别代表双方团组织签订了联建共建协议,这也标志着双方共同构建起了“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协同创新、合作共赢”的工作新格局。

 “校社共建”既是一个合作、交流的平台,又是一个学习、提升的平台。多年来,威尼斯9499登录入口秉承着开放、品质、友好、融合的理念,通过与社区共建共享,资源优势互补,解决了社区经费、人手、设备短缺等问题,为辖区居民提供了更加高品质的服务,也为在校大学生提供了社会实践的良好平台。下一步,威尼斯9499登录入口将不断创新合作机制,营造联动共建的良好氛围,让社区团组织工作再上新台阶。



 
威尼斯9499登录入口(中国)有限公司 © 版权所有
临港校区:上海市浦东新区水华路300号 邮编:201306 电话:021-38223360